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Heroes/Blind Dating|SYNNY]养个凡人的孩子有多操心你们造吗?!

阅前警告:

1.OOC爆表OOC爆表OOC爆表因为这是以东方神怪系统为背景的AU养孩子梗!
2.Sylar是东方龙,Danny是普通人类。
3.只是一些片段而已_(:зゝ∠)_片段而已。
4.愿SYNNY这边多产粮❤


关于孩子的教育·最佳外(bao)援(mu)

“你不能缺什么的时候就把我当什么。”镇元子严肃地说,帮怀里的小娃娃理了理衣襟。

Sylar以龙臀对着他的脑袋没搭理他,正头痛不已地忙着把自己的龙须从人参果树的树杈上摘下来。

“你不能孩子病了找我看病,孩子饿了找我要花露,孩子大了找我教识字。”怀里抱着孩子,一手还在喂掺了花露的粥,镇元子依然仙风道骨,就连一脚踹在三太子龙臀上的那条腿都是笔直笔直的。

“我那山上都是些精怪,我自己也没怎么念书,我不找你还能找谁?难道你要我找孙桃儿或者哪吒?”

镇元子一听那两个名字就额角抽搐。罢了罢了。“明天开始吧,你别又睡过头了。”

“知道啦知道啦。快来帮帮我!”

难得有Syalr这煞神不敢乱来的时候,两个童儿捂着嘴直笑,看镇元子点了头这才爬上树去帮忙。

终于解脱的Sylar满心苦逼,这龙须喜欢乱飘,经常一不小心就缠到树冠里去了。今天偏偏就缠到人参果树上去了,又不能把树推倒了,导致他一直趴在树边上不敢乱动。不过接过小娃儿时一个满是花香的印在脸上的湿乎乎的吻立刻就让他把今天的倒霉事忘光了。

评论(1)
热度(14)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