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快穿】【论坛体】碰上这么奇葩的合作者钻石级系统也吃不消哇!!【4】

前文链接


#73. 帅得布耀布耀的

我只知道LZ成功渡过了新手三级跳而且现在还活得很好,这说明什么?

 

#74. 但求一睡男神

LZ的合作者开窍了?明事理了?

 

#75. 黄金级大神是我的梦想

LS一看就是个新人,想法如此鱼唇,ID也如此鱼唇。你是个终端,为什么会有男神?退一万步讲,你有了男神,你拿什么睡他?让你合作者帮你睡?

 

#76. 但求一睡男神

┭┮﹏┭┮

 

#77. 让话痨全穿成哑巴

新人,不要怪前辈语言残酷,这是为了你好

 

#78. 我的合作者经常掰弯男主

+1

 

#79. 原地炸裂成一团烟火

+2

 

#80.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3

 

#81. 嗦粉!我也想嗦粉!

我觉得有问题。我们是系统终端啊,不是穿越者!虽然我们有情绪,但是有情绪≠有感情!你们看看@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就知道了!

 

#82. 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关我什么事……

 

#83. 嗦粉!我也想嗦粉!

但是这个新人却有了心目中的男神!还想睡人家!难道老大设计了新一代终端要淘汰我们吗?!

 

#84. 黄金级大神是我的梦想

吃货你是不是天天看着你那个吃货嗦粉自己嗦不成粉导致系统错乱啦?老大早就说过有感情的终端不是合格的终端,绝对不会给我们加载感情程序。你发什么抽,我差点被你绕进去(╯‵□′)╯︵┻━┻

 

#85.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我已经被绕进去啦(╯‵□′)╯︵┻━┻

 

#86. 快让我离开动物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被绕进去啦(╯‵□′)╯︵┻━┻

 

#87. 急需钻石级核心

我差点被你吓得当机(╯‵□′)╯︵┻━┻

 

#88. 但求一睡男神

弱弱地解释下,那个——我男神就是我负责的这个穿越者

 

#89. 我的合作者经常掰弯男主

什么?!

 

#90.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我勒个去!!!

 

#91. 让话痨全穿成哑巴

卧槽?!

 

#92. 原地炸裂成一团烟火

WTF?!

 

#93. 合作者是个变态我特么真伤不起

新人你是不是系统出问题了?进水了还是遭雷劈了?赶紧修理啊喂!!!

 

#94. 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新人你别这么想不开!!!!

 

#95. 但求一睡男神

我还没说完……他初始魅力值有200……

 

#96. 帅得布耀布耀的

卧槽?!比我家这个还高了50点!!!

 

#97.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LS你ID快名不副实了(点蜡.jpg)

 

#98. 让话痨全穿成哑巴

LS你ID快名不副实了(点蜡.jpg)

 

#99. 我的合作者经常掰弯男主

LS你ID快名不副实了(点蜡.jpg)

 

#100. 原地炸裂成一团烟火

LS你ID快名不副实了(点蜡.jpg)

 

#101. 嗦粉!我也想嗦粉!

LS你ID快名不副实了(点蜡.jpg)

 

#102. 帅得布耀布耀的

这个我可不担心,他分数每次都很高,加了很多点的。新人分值不够,暂时还不担心。

 

#103. 但求一睡男神

我还没说完……他自带全种族全性别魅力光环……

 

#104. 帅得布耀布耀的

卧槽,你一次性说完行不行啊?!这么一节一节的你卡顿吗?!

 

#105. 嗦粉!我也想嗦粉!

脸痛不痛?@帅得布耀布耀的

 

#106. 合作者是个变态我特么真伤不起

脸痛不痛?@帅得布耀布耀的

 

#107. 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脸痛不痛?@帅得布耀布耀的

 

#108. 超省心觉得这次运气爆表

脸痛不痛?@帅得布耀布耀的

 

#109. 黄金级大神是我的梦想

脸痛不痛?@帅得布耀布耀的

这个新人好嘲讽啊,啧啧啧!

 

#110. 帅得布耀布耀的


-tbc-

后文戳戳戳

评论(6)
热度(17)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