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The Flash|闪博|无脑小甜饼】告白尝试

1.冷逆应该抱团取暖,过来加入QQ群(571164144)吧。

2.我呼噜噜永蹲在S2心怀球二博头顶痴汉名手握OOC腰挂甜饼袋脚踩无底坑。

3.是的,我总是梦见拥有他(们),然而现实总是“哔——”的。

--------------------------------------------------

特别感谢 @罗洁小巴 帮我整理文档

--------------------------------------------------

“Harrison,我喜欢你。”Barry笑得很勉强,感觉脸颊的肌肉都快僵死了。

Harrison的视线从他脸上扫过,没有说话。他的眼神、表情和沉默都像深夜S.T.A.R.Labs充斥着的寂静,Barry的话没有激起丝毫波澜。

那天晚上他们没有再说话。


“Harrison,我喜欢你。”Barry第二次这么对Harrison说的时候还是在实验室里。

Harrison还没做出任何反应,无意间听到这话的Cisco摔了个以脸糊地。

虽然Cisco立刻爬起来以赶超闪电侠的速度消失在原地,Barry依然没能得到Harrison的任何回应。


“Harrison,我喜欢你。”这是第三次了,Barry笑得特别灿烂,眼角都堆了三层褶子。

这天的阳光有些过分炽热,透过头顶的玻璃屋顶照进来烘得Harrison的耳朵发热。他清了清嗓子,然后又清了清嗓子。

这一次Barry还是没有得到Harrison的回应。不过那几声不自然的咳嗽倒是挺响亮的。

那坚定地不肯转过头的毛绒绒的后脑勺也是极可爱的。


“Harrison,我喜欢你。”Barry又对Harrison说。

Harrison双目含泪眼角熏红喘气不止浑身发软,艰难万分地咽了口口水,“你TM的……轻、轻点。”

Barry舔了舔嘴边那团软肉,感觉到身下人抑制不住的颤抖,笑着凑在他耳边小声地又说了一遍。“Harrison,我喜欢你”

Harrison张了张嘴,只吐出一声呜咽。


“我现在一听到Barry开口说出‘Harrison’我就忍不住想躲远点。”某位在S.T.A.R.Labs就职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小伙子说。“后头十有八九是什么‘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你’‘我XX你’。”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