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快穿】【论坛体】碰上这么奇葩的合作者钻石级系统也吃不消哇!!【7】

终于有空码点字了。前文链接

===================

#211. 急需钻石级核心

是吗?我怎么不觉得┓( ´∀` )┏

 

#212. 合作者是个变态我特么真伤不起

要么崩溃要么变态,这就是我们的命运┓( ´∀` )┏

 

#213. 快让我离开动物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这话甚是有理,我非常赞同눈_눈

 

#214. 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这话甚是有理,我非常赞同눈_눈

 

#215. 我的合作者经常掰弯男主

这话甚是有理,我非常赞同눈_눈

 

#216. 嗦粉!我也想嗦粉!

这话甚是有理,我非常赞同눈_눈

 

#217. 黄金级大神是我的梦想

这话甚是有理,我非常赞同눈_눈

 

#218.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这话甚是有理,我非常赞同눈_눈

 

#219. 没有猫吸我快当机了

这话甚是有理,我非常赞同눈_눈

 

#220. 原地炸裂成一团烟火

这话甚是有理,我非常赞同눈_눈

 

#221. 黄金级大神是我的梦想

虽然我的梦想不是变成变态,但是——这话甚是有理,我非常赞同눈_눈

 

#222. 超省心觉得这次运气爆表

这话甚是有理,我非常赞同눈_눈

 

#223. 但求一睡男神

新人瑟瑟发抖地看着你们一群变态

 

#224. 帅得布耀布耀的

想睡自己合作者的你已经是我们这群剧情流终端里面的第一变态了,瑟瑟发抖的应该是我们才对吧?

 

#225. 但求一睡男神

O_O’’

 

#226. 让话痨全穿成哑巴

现在的新人真是不容小觑啊(意味深长.jpg)

 

#227. 急需钻石级核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祖宗又给我出幺蛾子了我不要活了我要自爆内核了(╯-_-)╯╧╧

 

#228. 帅得布耀布耀的

什么什么什么?(突然兴奋.jpg)

 

#229. 超省心觉得这次运气爆表

什么什么什么?(垂死病中惊坐起.jpg)

 

#230. 没有猫吸我快当机了

什么什么什么?(吃面喝水吃瓜群众热切围观.jpg)

 

#231. 快让我离开动物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什么什么?(LZ快说出你的倒霉事儿给我回回血.jpg)

 

#232. 让话痨全穿成哑巴

什么什么什么?(露齿一笑.jpg)

 

#233. 急需钻石级核心

我们这次去的是一个修真的世界,等级比较低,修成元婴就算是非常非常牛X了。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居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把主角早期金手指的师傅弄死啊MMP!!!

 

#234.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

 

#235. 黄金级大神是我的梦想

LZ家的奇葩看来又要把男/女主角搞死的节奏啊-_-||

 

#236. 嗦粉!我也想嗦粉!

点蜡

 

#237. 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怎么LZ不说话了……被刺激到当机了吗?点蜡

 

#238. 急需钻石级核心

简直要被这祖宗吓得重启啊!他居然把师傅大人丹田的元婴抠出来了_(:з」∠)_就手一伸,抠!出!来!了!还拿在手里翻过去翻过来地看……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次铁定又是倒扣分

 

#239. 快让我离开动物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师傅大人还活着吗(目瞪狗呆.jpg)

 

#240. 黄金级大神是我的梦想

同问(目瞪狗呆.jpg)

 

#241. 我的合作者经常掰弯男主

真是刺激(目瞪狗呆.jpg)

 

#242. 帅得布耀布耀的

师傅大人:我挖过你家祖坟吗?你为什么这么对我——(吐血倒地死不瞑目.jpg)

 

#243.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来之后觉得心情好舒畅

 

#244. 急需钻石级核心

笑个P啊我要哭死了┭┮﹏┭┮他还在那儿看,我已经不敢去看师傅大人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死样子

 

#245.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LZ我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倒霉了那么久终于从你这里找到安慰了!


后文戳戳戳

评论
热度(8)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