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快穿】【论坛体】碰上这么奇葩的合作者钻石级系统也吃不消哇!!【8】

前文链接

=============

#246. 没有猫吸我快当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笑我不知道我还能干些什么!

 

#247. 超省心觉得这次运气爆表

LZ你快看看师傅是不是还在喘气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8. 急需钻石级核心

他又给塞回去了(╯﹏╰)b我扫描了一下,师傅大人一切安好,修为也还在。我简直要被他玩儿死(╯‵□′)╯︵┻━┻

 

#249. 让话痨全穿成哑巴

这是什么神级操作!!!?(º言º)

 

#250. 原地炸裂成一团烟火

这不科学!!!!(º言º)

 

#251. 超省心觉得这次运气爆表

这不可能!!!!(º言º)

 

#252. 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我无法相信!!!(º言º)

 

#253.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我肯定在做梦!!(º言º)

 

#254. 我的合作者经常掰弯男主

LZ你是不是给你家深井冰买金手指了你从实招来!(º言º)

 

#255. 急需钻石级核心

我TM穷得学狗叫哪儿来的积分买金手指(ノ`Д)ノ

 

#256. 但求一睡男神

难道LZ家那个自带“神之右手”光环?!

 

#257. 快让我离开动物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这不可能!我不信!!!

 

#258. 超省心觉得这次运气爆表

“神之右手”光环是仅存在于理论中的玩意,我们这些低端剧本流根本不可能碰得上!

 

#259. 怼天怼地怼逆拆老子跟你怼到山无棱天地合

别说你们剧本流,我这边目标任务流都没碰到过

 

#260. 基基need AV

(キ`゚Д゚´)!!

LS惊现大神!!!

 

#261. 嗦粉!我也想嗦粉!

拜大神!

 

#262. 帅得布耀布耀的

拜大神!

 

#263. 让话痨全穿成哑巴

拜大神!

 

#264. 原地炸裂成一团烟火

拜大神!

 

#265.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拜大神!

 

#266. 没有猫吸我快当机了

拜大神!

 

#267. 超省心觉得这次运气爆表

拜大神!

 

#268. 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拜大神!

 

#269. 快让我离开动物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拜大神!大神保佑我早日脱离畜生道嗷!

 

#270. 合作者是个变态我特么真伤不起

拜大神!

 

#271. 我的合作者经常掰弯男主

拜大神!

 

#272. 但求一睡男神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新人应该顺应大众潮流

拜大神!

 

#273. 急需钻石级核心

我的帖子里似乎来了一个很不得了的终端啊

拜大神!

 

#274. 终生永无发糖日

之前不是说好了只窥屏不说话的嘛?你又忍不住了 @怼天怼地怼逆拆老子跟你怼到山无棱天地合

 

#275. 帅得布耀布耀的

哟,果然大神的CP也出来了(* ̄︶ ̄)原来你们一直在窥屏

 

#276. 没有猫吸我快当机了

原来你们在窥屏!我之前就奇怪了这么好玩的帖子爱凑热闹的大神不可能不来凑热闹!

 

#277. 怼天怼地怼逆拆老子跟你怼到山无棱天地合

回复:“#274. 终生永无发糖日

之前不是说好了只窥屏不说话的嘛?你又忍不住了 @怼天怼地怼逆拆老子跟你怼到山无棱天地合”

----------------------------

我忍不住嘛

 

#278. 没有猫吸我快当机了

大神日常忍不住(* ̄︶ ̄)

 

#279. 嗦粉!我也想嗦粉!

这个特点十分呆萌(* ̄︶ ̄)

 

#280. 终生永无发糖日

回复:“#277. 怼天怼地怼逆拆老子跟你怼到山无棱天地合

回复:“#274. 终生永无发糖日

之前不是说好了只窥屏不说话的嘛?你又忍不住了 @怼天怼地怼逆拆老子跟你怼到山无棱天地合”

----------------------------

我忍不住嘛”

----------------------------

你哪次忍住了?你就没一次忍得住!

 

#281. 让话痨全穿成哑巴

看来我LS这次又站错CP了,瞧这毛炸得。同情同情。

 

#282. 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跟大草原直播那位的遭遇真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啊 @快让我离开动物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283. 急需钻石级核心

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些什么,整块处理器都是懵逼的

 

#284. 但求一睡男神

我也是o((⊙﹏⊙))o

 

#285. 快让我离开动物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282. 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跟大草原直播那位的遭遇真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啊 @快让我离开动物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

你扎得我处理器都快损毁了,我去吐两口机油先

 

#286. 黄金级大神是我的梦想

来来来,两个新人好好看我这个亲切的前辈给你们科普一下。

@怼天怼地怼逆拆老子跟你怼到山无棱天地合 大神是我们内部论坛第一个通过超高积分成功脱离剧情流升级去了目标任务流的传说级前辈啊!但是他一直没有退出我们这个论坛,经常窥屏。

 

#287. 急需钻石级核心

噢噢噢噢噢!好厉害!

我觉得我在报废之前都不可能有那么多积分了(沮丧.jpg)

 

#288. 黄金级大神是我的梦想

至于大神为什么要给自己取这个论坛ID,那也是一言难尽啊。还是请大神自己给你们解释吧。

 

#289. 怼天怼地怼逆拆老子跟你怼到山无棱天地合

这事儿也算我当初太天真ε=(´ο`*)))之前剧情流的时候我看我那个合作者挺老实听话的,升级之后就没申请换个新的,觉得大家都老熟人了好完成任务。没想到他竟然那样的人!!!

 

#290. 我的合作者经常掰弯男主

大神你最近画风又变了,果然又受刺激了

 

#291. 但求一睡男神

弱弱地问一句,目标任务流是什么呀?

 

#292. 基基need AV

……………………………………

 

#293. 超省心觉得这次运气爆表

(⊙o⊙)…

 

#294. 合作者是个变态我特么真伤不起

(º言º)…………

 

#295. 嗦粉!我也想嗦粉!

这新人居然新到这个地步吗?怎么进我们论坛的?

 

#296. 让话痨全穿成哑巴

。。。。。。。。为什么我们论坛里全是奇葩

 

#297. 帅得布耀布耀的

新人,你果然处理器不正常,连这基本常识都不知道!!!你怎么没被拖去格式化呢!!!

 

#298.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LS一碰到新人就会变成炸药库-_-||

 

#299. 但求一睡男神

委屈.jpg

 

#300. 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_-||还是我来给新人好好科普下吧。

剧情流呢是所有穿越系统里面最基础的,也就是所有穿越者都必须按照派发的剧本扮演对应角色完成规定剧情的低级穿越。

目标任务流呢就是穿越者只需要达成目标任务就可以了,不会有人物性格、手段途径等等诸多要求和限制。但是目标任务流划分了许多不同的等级,等级越高限制越少。

明白了吧?@但求一睡男神

 

#301. 但求一睡男神

哦哦哦,我明白了!谢谢前辈@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 ヘ╰( •ε• ╰)个屁



-tbc-

评论
热度(7)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