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The Flash|闪博|无脑小甜饼】missing续

1.冷逆应该抱团取暖,过来加入QQ群(571164144)吧。

2.我呼噜噜永蹲在S2心怀球二博头顶痴汉名手握OOC腰挂甜饼袋脚踩无底坑。

3.是的,我总是梦见拥有他(们),然而现实总是“哔——”的。

--------------------------------------------------

“这两个星期你居然捅了这么多篓子!真是令人震惊。我十分庆幸这几天没有超能力犯罪者跑出来添乱。”

“我真的只是有些心不在焉。你晚回来整整一个星期!”

“心不在焉?你知不知道你给别人添了多少麻烦!”

“你也经常给他们添麻烦,他们只不过不敢说而已。”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我背后嘀咕。”

“我的心都在你身上啊!你将近两个星期都不在,还不让我过来看看你亲亲你抱抱你,我能不失魂落魄嘛。”

“撒娇没用。”

“我知道错了,你别生气。我只是太想你了。”

“别跟块牛皮糖一样,你是个成年人。”

“你难道都不想我的吗?我每天每晚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所以你捅娄子都是我的错?”

“那是我的错。但是太爱你绝对不是一个错误。”

“说甜言蜜语我也不会对你这段时间留下的烂摊子视而不见。”

“我会好好收拾善后的。闪电侠说话算话。”

“光说不练假把式。看你表现。”

 

 

 

 

 

 

 

 

 

 

 

 

 

 

 

 

 

 

 

 

 

 

 

 

 

 

“所以,在处理完遗留问题之前Harrison禁止Barry的所有过分亲近举动?包括亲吻?难怪他天天跟火烧屁股似的,跑得更快了。”

评论(4)
热度(18)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