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MC5-N新V-王子X王子 5

阅前警告在1

========

开场舞,Nero殿下和他的未婚夫,来自安泊翠的V殿下。人们带着十足的好奇打量着那位来自邻国的王子,低声地感叹他过人的容貌,尤其是那双绿色的眼睛颇受赞赏。

“我很抱歉,要委屈你跳一下女步。”Nero紧张地扶着对方的腰,只觉得这是自己见过的男性里最细的腰了。他们在下午的兵荒马乱中根本没有时间一起练习,而Nero对跳舞实在是没有自信。

V安抚地拍了拍Nero过于僵硬的手臂,“放轻松。”他微笑地说,“不要去注意其他人,Nero,他们会分散你的注意力。看着我,跟着我的脚步走就行了。”

Nero依言将自己的视线和注意力都落在V的脸上。这个瘦削的男人竟然比自己还稍微高了那么些许,真是不可思议。他想着,感觉到V开始随着音乐移动,他敏捷地跟上V的动作,第一次踩着男步却被踩着女步的舞伴引导而行。V的脸上挂着他惯常的微笑,但是这一次有些不一样——他看着Nero的眼睛里也泛起了情绪,这令得他的绿眼睛闪闪发亮,仿佛整个大厅的灯光都在映衬着他,让他从任何一个角度都看上去完美无懈。

这个人长得真好看。Nero想。他不知道自己与V全程微笑对视的场景看上去有多么像一对坠入爱河的年轻恋人,他们仿佛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支舞曲中,在没有富余的精力去关注身旁的闲杂人等了。

这支舞似乎结束得太快了。四周的人们由衷地为他们鼓掌,Nero浑浑噩噩地向他们致意。

他们离开了舞池,V小声地对他说:“我想,我需要去阳台休息一下。”他松开了两个人一直牵着的手。

Nero却不放开他,他直觉这一定是因为V的右腿。“我带你去休息室。”

“不用这么麻烦的,休息一下就行了。你去陪陪你的朋友吧?”V连连摆手拒绝,他已经看到Kyrie和另一个女孩子在向Nero招手。

“她们只是对你好奇而已,搭理她们你就别想休息了,Nico会烦你一整晚的。”Nero转身向那个参加宴会却穿着裤装的姑娘打了个手势,对方无趣地翻了个白眼,拉着Kyrie转去外头了。“走吧,我送你去休息室。”

真是不容拒绝呐。V有些无奈地点点头,由着Nero半拖半扶地把自己带上二楼塞进某件休息室的沙发里。

向门外路过的女佣要求了一壶果汁和两个杯子,Nero这才关好门。“嗯——你介意我询问你关于你右腿的事情吗?我注意到你的右腿似乎有什么旧疾。”

V笑了笑,接过Nero帮自己倒的一杯果汁。“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我小时候曾经失去自己的右小腿。”他喝了一口,接着说道,“后来又长出来了。魔神血统的馈赠,让我不至于彻底成为一个残废。只是似乎我的血缘过于稀薄,从那以后这条腿就变成了现在这样,丝毫经受不起操劳。”

不应该是这样的。Nero心里冒出这样的想法。不可能是这样的。这不符合常理。他皱起眉,温热的掌心轻轻按上V的膝头。“可以吗?”他半跪在地毯上,微抬起头问道。

V笑着点点头。

他便低下头去,轻轻将裤管卷起,露出苍白的皮肤。魔力从相贴的皮肤温和地传递过去,那片微凉的肌肤因此而微微发热泛起粉色。来自Nero的魔力毫无阻碍地从那段躯体里流过,仿佛这时时令V不适的小腿并无异常——这正是最大的异常。

“我的魔力告诉我,你的小腿没有任何异常。”

“Urizen也曾经这样帮我检查过。所以说,这只是我自己的身体不中用而已。”绿眸的王子笑起来,他摸了摸Nero留着短发的头顶,倒是安抚的意味更多一些。“这么多年我都习惯了。”

但是Nero无法松开紧皱的眉头,魔神的血脉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在太过违和,他能推论出的结果只有一个,这是人为造成的。什么人会对魔神血脉下毒手而且还成功了?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咚咚咚。”有人敲门。

Nero帮V收拾好裤腿,起身去打开门,看到满脸不高兴的Patty站在外面。

“陛下请两位殿下立刻到书房里去。”她说。

“谢谢你来通知我,Patty。发生了什么事?”

Patty扁扁嘴,欲言又止,转身依旧气鼓鼓地走了。

Nero有些摸不着头脑。他回到屋里,告诉V他们现在得去Vergil的书房。“现在还疼吗?”

V站起来试了试,“不疼了。可能因为你刚刚的魔力起了作用。”

两个人一起出了门。Nero自己都没发现在路上的时候,他的步子比起平时慢了许多。

评论(9)
热度(74)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