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这章只有康汉,不打别的tag了。你们给1点了那么多小心心,我有点怕。

================

2.

怀孕的人类女性坐在家里花色朴素的沙发上。她的肚子已经挺大了,腰后垫着明显是手工缝制的腰枕,白皙的皮肤衬得她红红的眼睛更加明显了。“真抱歉,两位警官。Anthony失踪之后我就……”说着说着,她的眼泪又溜出来了。

Hank面对这种情况完全束手无策,一时间竟然有那么一点手足无措的感觉。“怎么就哭起来了……”

“我们非常理解您担心的心情。”Connor蹲到她旁边,微抬起头用最温和的表情看着她。

女性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她接过Connor递过来的手帕轻轻地擦掉自己的眼泪。“谢谢您。我叫Juliet,失踪的仿生人是我的丈夫,Anthony。他那天出门去买布置婴儿房的材料,他真的非常期待宝宝的出生……”Juliet的眼泪又流出来了,但是她立刻深呼吸了两口,尽力保持情绪的稳定。

“需要喝一些水吗,夫人?”Connor轻柔地问。

或许因为他也是仿生人,Juliet显得稳定了一下。“请你们找到我的丈夫。我会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

然而,Juliet提供的信息并没有更多的用处。Anthony的性格十分温柔,对Juliet爱意浓烈温柔体贴。他们的生活充满了甜蜜,他们没选择收养YK仿生人,而是希望生育一个孩子,并且充满热情地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命做了各种准备。后来Anthony静悄悄地消失了,他走进了底特律某条街道,在监控的死角人间蒸发,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失踪前没有任何异常,失踪地点不确定。”Hank叹了口气。毫无头绪。“走吧,去下一个。”

他们走访的第二个失踪仿生人是一名受雇于人类的园丁。他原本就是WR系列仿生人,在园艺方面非常擅长。报警的是他的雇主,一个小有资产的英国老头。

“W是个称职的园丁。”老人说,“但是他却连续好几天没有来,也没有跟我请假。他以前从来不会这样。所以我就想他一定是遇到麻烦了。”

“他确实失踪了,先生。”Connor说,“我们正在收集相关线索,希望能够尽快找到他。”

Hank选择站在一边观察仿生人园丁照顾的花园。

这是又一个人间蒸发的仿生人。没有任何有用的线索。

“或许他们有遗留下什么东西,只不过被无处不在的拾荒者弄走了。”Hank开着车,驶向今天的第三个调查目标。他们从最早报告失踪的一个开始重新梳理线索,到目前为止仍然毫无头绪。

这一名失踪者是ST系列的女性仿生人,她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工作。

“她是我所有的助手里我最满意的一个。”看外面分不大清性别的设计师说,看上去似乎因为自己最得力的助手失踪而烦恼不已。“她整整一天都没有出现,社交软件上也没有更新,我就知道她出事儿了。”除此之外再没有任何能说的了。

“真是邪门了。”Hank挺希望现在跟以前一样用纸质档案,这样他可以把这一大堆无用的资料砸桌上掀地上或者拍某人的脸上。

犯人,或者说犯人们,对仿生人的型号、性别都没有倾向性。他们一开始只是隔了数个月才弄走一个,后来变成了两个月一个,现在一个月失踪了两个。他们出于什么原因一直在暗地里捕捉——诱拐,还是绑架?——仿生人。负责监控黑市的Chris并没发现售卖仿生人的情况。Jericho在保护仿生人方面表现得十分强势,他们在网络方面的优势令依赖于网络进行信息交流的黑市参与者们损失惨重。

“检测到你的压力值过高,Lieutenant。”

“我他妈什么时候压力不大?!”

Connor从Hank手里拿走Pad,“我认为我们应该换一个工作思路。”

“什么?”Hank端起杯子,发现咖啡已经喝光了。

“或许我们可以去你最喜欢的酒吧喝一杯。”又拿走Hank的杯子,Connor拉起坐在椅子上的Hank,“Jimmy’s bar,你经常选择的地方。”

“太阳这是打西边儿出来了?你居然主动提出去酒吧?工作狂Connor中病毒了吗?”

“会对我们的工作有帮助的。”

于是十五分钟后,Hank坐在酒吧最里面的卡座里,面前的桌子上放着Connor给他点的凤梨百香果汁,加了五块冰。“酒吧不卖酒卖什么果汁!”

“你的仿生人半个小时前就打电话过来让我们准备了。”亲自跑过来服务的老板摊手耸肩摇摇头,“我为了给你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不得不跑到对面的热狗摊给你买了一杯凤梨百香果汁,然后用这个漂亮的玻璃杯子装起来,还加了一点冰块。喜欢你的仿生人给你选的饮品吗,Hank?”

Hank咬牙切齿地说,“闭上你的狗嘴,然后回到你的吧台去擦杯子吧。”

对方十分欠揍地凑到Hank脸跟前笑出7颗牙,直到Hank破口大骂前1秒才转身离开。

Connor微微撇过头,一脸无辜地看着Hank,“Hank,我记得你很喜欢这款饮品。”

“对,挺喜欢。”Hank梗着脖子,端起果汁喝了一口。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坐在酒吧里喝果汁,全都是因为坐在他旁边的那个家伙。但是他就是无法对着一脸高兴坐在自己旁边(一举一动皆是套路)的Connor生气。


-tbc-

评论(6)
热度(117)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