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25.

【你们在两张床中间加了一道帘子。】Connor用的是肯定句,当然这也是事实。DPD实在是周(抠)到(门),两位警官都需要住院,图个方(省)便(钱)给他们安排了双人病房。他就出门去不到两个小时,病房里发生了什么?居然把两张床中间的帘子拉上了。

Nines又躺到Gavin的床上去了,后者正在睡觉,不自知地整个人蜷缩在仿生人的怀里,手还攥着对方的衣角。【L.t.说再让他看到我和Gavin他的眼睛就要瞎了。Gavin说干脆拉个帘子眼不见心不烦。】

【于是你们就拉了个帘子。】

【这间病房原本就可以拉帘子。】

【你干嘛不带着Reed警探办出院呢?他伤得并不重,回家去你也可以很好地照顾他。】

【他不愿意,一定要等着L.t.一起出院。】

Connor的LED黄了一圈,走到里侧Hank的病床边去了。

Hank中了大约7枪,都在背上,幸而经过RK800-52机体的缓冲,并未造成巨大的伤害。但他毕竟不年轻了,恢复健康还需要时间。此时他安静地趴在床上,灰白的头发落下来半遮住他的脸,睡梦中的表情十分安祥。

Connor俯下身去枕着双臂目不转睛地看着他。这个人真是怎么也看不够,无论他是醒着还是睡着,是高兴还是生气,是对你笑还是朝你骂,都无时不刻地吸引着Connor。他就是Connor生命里的那簇光那捧火,是他将Connor打磨至如今的模样。

叫他如何能放得开手啊?没有了Hank,Connor也无从存在。

他忍不住伸手去握住Hank的手,对方指腹上掌心中粗糙的枪茧沾染着体温,这令他感到系统十分稳定。

“你看着老酒鬼的眼神真是黏黏糊糊得要死。”Gavin要去上厕所,一走过帘子就看到Connor一脸沉溺地盯着Hank看,登时觉得不好了。

Connor小声地说,“刚刚你和Nines抱着睡觉的样子也甜蜜得不行。”

Gavin蹭地转过头去瞪着Nines,“你又自己爬上床。”

Nines低头亲了他一下,双手稳稳地环着他的腰。“我看你睡得不太安稳。”

“你们赶紧去厕所吧,谢谢。”Connor依然用后脑勺对着他们。【看来Reed警探的PTSD症状依然没有减弱。他还是排斥医生?】

【是的。我会继续与医生保持沟通。】Nines前脚跟后脚地追着Gavin去了洗手间。虽然现在Gavin已经恢复得很好,完全不需要他贴身照顾,他还是时时刻刻不愿让自己的人类离开自己身边。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

【什么疑问?】

【仿生人会有口唇期?】

【……】

【^_^】

【我们已经拉上帘子了。】

【我还是认为,Reed警探没必要继续住院。】

【……我同意。】

 

“你今天这么早就打算走了?”Carl对Markus说。“而且Simon没有来送你。”

Markus苦笑着说,“他拒绝我了。”

“意料之中。”

“我也知道我这样是不对的。可是……我的自控系统完全不起作用。”

“你们总是在模仿人类,就连热血上头不管不顾这一点也一样。”Carl哼了一声。“不过,或许正是因为你们太像人类,所以当初支持你们的人才会那么多。”

“我不会放弃的。”

“你准备好要去找North挨打了吗?”

“Carl。”Markus无奈极了,自从Carl见过Simon之后就总是喜欢在言语上怼着他玩,他拿他毫无办法。

Carl无辜地眨眨眼,“好吧。再见,Markus。”

“再见,Carl。”Markus临走前忍不住回头看了看二楼,Simon的金发在窗帘后一闪而过。

Carl安静地在原地等着Simon慢吞吞地从二楼下来接自己去吃下午茶。

Simon在给他倒茶的时候终于开了口,“我不明白,Carl。Markus说他爱我,可是他也爱过North。爱情是这么容易消散的东西吗?亦或者说,爱情是如此容易被错判?”

“你先回答我,Simon。你爱Markus吗?”

“我当然爱他。从我睁开眼睛看到他第一眼起,我就知道我爱他。虽然当时我的记忆库里空白一片,可是我就像具有某种本能一样爱着他。”

“看,你是明白的。我们很难去理解别人的爱情,因为你永远不可能成为另一个人,也不可能完全理解另一个人。你不需要明白Markus的爱情是什么样的,你只需要在他向你表达爱情的时候辨别他是真心还是假意。”Carl清亮地笑了两声,喝了一口热茶。“当你爱着一个人,不会有对方爱不爱你会不会回应你之类的前提,因为很多时候爱情是你一个人的事。只有当你的爱情表露出来,对方被触动了受到影响了,这才算是两个人的事。至于结局是好是坏,那就要看双方的意愿和行动了。”他看了看Simon,“现在,你和Markus不就正处于这个阶段吗?”

Simon微微笑了笑。


-tbc-

评论(10)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