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MC5-N新V|DV-一次对话

日常OOC小段子系列。ABO二设。有点NC。


Dante,“小子,你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还不标记你的Omega?”

Nero,“V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很稳定,我不想对他的健康造成影响。”

Dante,“还有什么能比得过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更有益处?你是不是不行?”

Nero,“别用激将法,Dante。你跟Ver……我爸又出什么问题了?”

Dante,“我们好得很!”

Nero,“日常被挂东南墙?”

Dante,“尊老爱幼是Kyrie教导你的良好品德。”

Nero,“好吧,刚才是我的错。你们到底怎么了?”

Dante,“啧,真不想跟你说。”

Nero,“那我走了。V还在等我一起去书店。”

Dante,“等等!我还是跟你讲吧。”

Nero,“洗耳恭听。”

Dante,“我跟你爸的关系你也知道的,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在试图标记他。但是……你爸比较特殊。”

Nero,“特殊?V是Omega,我一直以为他也是?”

Dante,“他确实是。与此同时他还是Alpha。”

Nero,“?????”

Dante,“他能够在两种性别间进行切换。我每次标记了Omega状态的他,回头他就转换Alpha状态把我的信息素代谢出身体……”

Nero,“关我和V什么事呢?这是他的体质问题。”

Dante,“V和他的联系比我们想象的要更加紧密。”

Nero,“Dante,Vergil知道你这个打算的话一定会捅死你。”

Dante,“你不说,我不说,他怎么会知道?”

Nero,“你的心思瞒得住他?”

Dante,“这个你不用操心,KID。”

Nero,“随你。”

那之后大约一个月。Nero和V的标记非常顺利,他们开始考虑是否在三年内要一个孩子。Dante被Vergil插在墙上挂了一星期。


评论(6)
热度(108)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