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MC5-联谊?(N新V)

小段子,CP混乱,有什么写什么,OOC无法避免因为很沙雕。

本篇普通人AU,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

Nero陪Nico去参加了一次联谊活动。回来之后Nico疯狂给Kyrie吐槽。

“我本来挺担心他跟我抢妹子的,你看他那小脸儿腹肌长腿!结果呢!他全程就跟着了魔似地紧盯着音乐系的那个黑头发小子不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头发小子?”

“V。他说自己叫V。”Nico又开始狂笑。“天呐Kyrie!你真该看看他那副蠢样!从V进场开始他的脑子就停止了运作,眼珠子只会盯着V转,话都说不出来。整场联谊下来我怀疑他连人家的联系方式都没要到手!”

一个星期之后Nico仍然在疯狂吐槽。

“你能信吗?!咱们家小傻瓜竟然真的把音乐系的V追到手了!我现在天天都能看到Nero在图书馆门口等V,然后两个人一起去吃宵夜!他们还一起遛猫!”

“真是甜蜜得太高调了。”

“对啊。在学校论坛有单身狗祝他们有情人终成兄弟。”

 

当Dante终于把迷路在外许多年的Vergil找回来。

Vergil指着Nero,“这是我儿子。”

Vergil指着V,“这也是我儿子。”

Nero,“WTF?!”

Vergil继续指着V,“是收养的。”

Nico,“艹!还以为论坛帖子要成真了!”

评论(1)
热度(101)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