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Grimm-NR-龙属妖精日记

1月26日

男主人N今天起得很早,还给一大家子人类都做了早饭。我敢打赌男主人S肯定更愿意在外头吃,但是男主人N没让他成功溜出门。女房客A总是对着男主人N眨眼睛,还老是意味深长地直笑,一点也不顾及身边还有两个幼崽。

男主人S也显得很意味深长,但是他可含蓄多了。我一直试图钻进他的风衣口袋跟着他出去,但是被他发现了,拎着我的翅膀把我扔在桌上。他们听不懂龙语,不然这事情可就好办多了。我不想跟女房客A单独呆在一起,她看着我的眼神总令我汗毛倒竖。

我只好可怜巴巴地看着男主人N,啃了一半的水果片也不要了。身家安危的大问题不解决,谁还能吃得下去东西!

或许经历过昨天晚上的事情,男主人N开窍了许多,他居然把我放到他的肩膀上。这是要带我跟他一起出去的意思吗?!真是太好了╰(*°▽°*)╯

男主人S又开始意味不明地看男主人N了,他们今天破天荒一起走的,男主人S开的车。他们一直在讨论什么“价值不可估量”“会有很多人愿意花大价钱”“这件事情不能信任Adalind”什么的。听得我昏昏欲睡,等我清醒过来,男主人N已经不见啦!

我睡在男主人S的围巾团成的一个圈里,头顶上那盏巨大的台灯又亮又暖和。男主人S果然是个好人类!他还准许我在他的办公室里玩耍,只要别被其他的人发现,我可以去任何角落里探险!

中午的时候男主人N过来敲门,然后我们一起去外头吃午饭。除了两位男主人完全不跟对方说话只管闷头吃这一点,其他都挺好的。男主人N一直表现得欲言又止,真不知道他能有什么话说不出口的。

下午跟上午没什么区别,但是男主人N没有跟我们一起坐车回去。男主人S一路上一直皱着眉,我觉得他可能不太高兴。

也许晚上我可以去他窗边给他唱首歌,让他睡得好一点。心情不好可影响睡眠质量啦!

※  ※  ※  ※  ※  ※  ※  ※  ※  

晚上我又被丢到男主人N的房间里了,我只好从窗户飞出来,停在两位男主人房间外头互通的窗台上,这样他们俩的房间里都能被我的安抚能力覆盖。

说起来,这还是我跟他们绑定后第一次唱歌呢~\(≧▽≦)/~龙属妖精最强技能就是歌声啦!我一定要送他们一个甜美的梦境!

评论
热度(11)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