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Grimm-NR-龙属妖精日记

1月27日

今天我是被男主人S从窗台上捡进来的,我在窗台上唱了一整晚的歌,累到睡着。男主人S用烘暖的围巾将我裹起来,然后,非常严肃地要求我以后不能这么睡在外面。我当然点头啦,他可是一家之主诶。

男主人N的房间里居然走出来两个人——他,还有女房客A。

Wow,真是……难以形容当时那个场景。

男主人S手里捧着用围巾裹成团的我,打开房门出来的时候,碰到女房客A从男主人N的房间里出来,时间是,早晨五点半。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发出了尖叫声,男主人N穿着汗衫就从屋里窜出来了,然后,嗯,场面有种,诡异的尴尬。

男主人N看上去简直快崩掉了,女房客A翻了个巨大的白眼。说真的,他们三个之间没有任何伴侣之类的关系,为什么会有种捉奸现场的即视感?

男主人S稳稳地把我身处的围巾小窝捧在手里,带着我下楼去。他的表情跟往常一样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我能感觉的出来他非常非常不爽。不爽些啥呢?难道是因为女房客A昨天晚上在男主人N的屋子里睡了?所以他们俩现在是情敌关系,所以两看两相厌么?

一整个上午我都紧跟着男主人S,尤其是在警察局里的时候,男主人N数次想要到办公室里来,但是都被各种事情搅和了。

这所有的一切都太匪夷所思了┑( ̄Д  ̄)┍我觉得我好好地抱男主人S的大腿就好。

※  ※  ※  ※  ※  ※  ※  ※  ※  

男主人N把我和我的小窝暂时托付给男主人S的女儿,她叫啥来着?呃(⊙﹏⊙)b

我才不要离开男主人S!我要一直守在门口!我必须保证男主人N没有伤害他!!

他们在里面争论什么,但是隔着一层厚木门板我听不太清楚。然后,他们似乎打起来了,屋里头发出了一声巨响,紧接着又是一声。我吓坏了。幸好门马上就开了,男主人N青肿着脸从里面冲出来,就像一头奔跑的公牛。他的眼神恶狠狠的,吓得我赶紧越过他冲向男主人S,但是他捏住了我的翅膀,把我带回了他的房间。

红着眼睛的男主人N真的好可怕/(ㄒoㄒ)/~~

“你昨天晚上唱歌了?就在我的窗户外头?”他恶狠狠地问我。

我已经被吓得快哭了。就算他深呼吸之后用更温柔的声音又问了我一遍,我还是觉得他好可怕。我要男主人S,我不要男主人N好可怕o(>﹏<)o我哭得稀里哗啦,连男主人S什么时候进来的都不知道,只记得他们又吵起来了。最终男主人S把我带回了他的屋子,我可以继续睡在他的围巾里。

这一晚真是太可怕了。

全都是男主人N和女房客A的错┭┮﹏┭┮

评论
热度(13)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