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外勤部+医疗部+后勤部+其他部的故事(9)

设定提示:

1.人物来自heroes和blind dating

2.Sylar和Danny的拉郎,其他暂时没有设定别的CP

3.全都是小段子

4.更新不稳定

===============

Hiro:Danny,别坐那儿了,过来吃点东西吧。

Danny:你听Sylar的话订好机票了?

Hiro(一抖):对……对。

Danny:麻烦你退掉——只退我的就行,我现在不想回去。

Hiro:我不可能扔下你一个人面对Sylar!

Danny(咬牙切齿):Sylar这个混蛋!我一定要好好教教他什么叫与朋友相处的正确方式。

Hiro(又一抖):先——先吃饱再说吧。【怎么有种黑化了的感觉】

 

Matt(打电话):Hiro,我们到了。你那边情况如何?

Hiro(小声):之前Sylar叫我订机票跟Danny一起回去,但是Danny不肯走啊。接到通知说你们要来,我机票已经退掉了。

Matt(跟着压低声音):Danny怎么样了?Sylar发狂没?

Hiro(小声):Sylar把自己关在屋里,Danny现在守在门口的。怎么办啊?

Matt(小声):你能把Danny带出来吗?我和Claire过来不太合适啊,把Sylar惹毛了暴走可不得了。

Hiro(小声):我觉得他可能不会离开屋子。他最近变得有点——吓人。

Matt(吃惊):你是说Danny?

Hiro(吞了吞口水):对啊。他居然敢砸Sylar的门,还说要教训他。

Matt:……………………

Hiro:我还是问问他要不要出来走走吧。

Matt:嗯。

 

Hiro:Da……Danny,你,你要出去走走吗?

Danny:谢谢。不用。

Hiro(急得原地打个转):你都好几天没出去过了……

Danny:谢谢。我不想出去。

Hiro(又打个转):其实……那个……Claire和Matt来了。他们想看看你。

Danny:他们也来了?(皱眉)他们不跟我们一起吗?

Hiro(搔搔脸):他们的任务跟我们不一样……

Danny(想了想):那就去吧。

Hiro(松了一口气)

 

Claire:Danny!!

Danny:嗨,Claire,Matt。你们居然就在我们隔壁酒店。

Claire:都是他们预定好的。谢天谢地你平安无事。

Danny: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酒店的房间里。(咬牙)

Matt(小声):他这个语气听起来可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经历啊。

Hiro(小声):都是因为Sylar啊。

Claire:既然没什么事,干脆咱们一起回去吧。

Danny:不,我现在不能回去。如果你们的事情办完了就先回去吧,不用等我的。

Claire(眨眨眼):我们的事情还没办完呢。我们一起吃晚饭吧~~

Danny(考虑):好。

Matt(竖起大拇指)

Hiro(终于可以好好吃顿饭不再那么提心吊胆影响消化了)

 

Hiro(打开门):S——Sylar!

Sylar(嗖地站起身往房间里跑,弄翻了沙发)

Danny(大吼):你给我站住!

Sylar(不动了)

Danny(伸手):过来扶我。

Hiro(光速窜至墙角呈壁花状)

Danny(等了一小下):我看不见,你不扶着我,我会被你·弄·翻·的家具绊倒。

Sylar(挣扎)

Danny(收回手,往前踏了一步)

Sylar(飞奔而至扶住对方)

Danny(甩开他)

Sylar(黏上去)

Danny(甩开)

Sylar(黏上去)

……

Hiro(你们可不可以快点进屋去):┭┮﹏┭┮

 

Matt(望远镜伺候):敢给Sylar甩脸色的恐怕也只有Danny了,啧啧啧。

Claire(望远镜伺候):真精彩。认识Sylar这么多年,做梦都没想过他也有今天。

Matt:回头记得让Hiro注意别把窗帘拉上了。

Claire:真想录下来。你有摄像机之类的吗?

Matt:没有。

Claire&Matt:真可惜。

评论(2)
热度(10)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