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Grimm-NR-龙属妖精日记

1月28日

男主人N今天上午一直在男主人S面前找存在感,这是嘛意思?嘛意思?想给男主人S心里头添堵是吗?反正男主人S脸色越来越黑那是没跑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反正他们也听不懂┑( ̄Д  ̄)┍

也不知道他怎么劝的,男主人S居然答应跟他一起吃午饭。男主人N订了个包间,然后我得以全程围观他是如何狡辩自己跟女房客A没有发生什么。娃都那么大了还“没有发生什么”我听了都忍不住要呵呵。

男主人S一直安静地吃东西,没有理他。男主人N看他这样显得特别焦躁,说那天晚上他已经拒绝了女房客A,但是因为我的歌声他们都睡着了,所以早晨女房客A会从他的房间里出来。

我一脸呆滞,意思是锅都是我的( ̄△ ̄;)?!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这还是我家男主人呐(╯‵□′)╯︵┻━┻

幸亏我英明神武的男主人S对他的狡辩没有什么反应,连眼皮子都没掀一掀,更没拿走我的食物,我大大地松了口气。

然后男主人S就再也没搭理男主人N了。当然我也是。

评论
热度(13)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